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喜开理CKD服务商

喜开理(CKD)|喜开理,喜开理PLC编程软件,喜开理减速机,喜开理...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喜开理(CKD)|喜开理,喜开理PLC编程软件,喜开理减速机,喜开理通讯卡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航科技种带导流孔的圆盘阀获美国专利授权
新闻中心
中航科技种带导流孔的圆盘阀获美国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中航科技种带导流孔的圆盘阀获美国专利授权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北京11所 次申请的国外专利—— 种带导流孔的圆盘阀,获得了美国专利局授权证书,为该所拓展国外市场赢得了更多法律保护。

 

  带导流孔的圆盘阀可有效解决阀腔积料问题,且具有安装方向灵活、压差损失小、密封效果好的优点,适用于含有固体颗粒、高磨损的工艺系统。

  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该所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在国内专利申请的同时,抓住国家和集团公司支持企业取得境外知识产权战略措施的有利契机,瞄准美国市场潜在需求,深入开展专利注册法律和规程调研。

  2012年,该所通过PCT(专利合作条约)途径正式向美国专利局提出专利申请,并及时补充注册所需资料,确保专利申请通过严格审查,顺利获得受理和审批。

 中航科技种带导流孔的圆盘阀获美国专利授权